会议动态

2017第五次江苏民营口腔年会大会致辞

更新时间:2017/7/12 8:47:23

尊敬的各位口腔同仁:

  大家好!

“第五次江苏省民营口腔年会”将于8月23-25日在扬州会议中心隆重召开。在此我谨代表江苏省口腔医学会民营口腔医疗分会对即将莅临而来的各位嘉宾、各位朋友等表示最诚挚的欢迎!

“一群人,一个梦,一起行”是本次大会的主题也是口腔同仁的共同心声。一群从事口腔行业的医务工作者,因为同一个梦想我们相聚在口腔医学会这个大家庭中,因为同一个梦想,我们心手相连,因为梦想,我们共挡风雨,因为同一个梦想,我们无坚不摧,在江苏省口腔医学会前任胡勤刚会长和现任王林会长的带领下,在江苏省民营口腔医疗分会第一届主任委员李祥庆会长和第二届主任委员陈雪峰会长以及全体民营口腔会员的共同努力下,我们披荆斩棘,铸造了一次又一次辉煌!诚邀各位口腔同仁携手同心同行,续写江苏民营口腔事业蓬勃发展的新篇章。

 扬州不仅是风景秀丽的风景城,也是人文荟萃的文化城,更是历史悠久的博物城,既有大名寺等千年古迹,又有瘦西湖的悠悠河畔美景。本次大会我们共设置一个精品小班、两天学术讲座、一个口腔器材展。几十位口腔学术大咖轮番上场,知识与思维的火花跳跃将让你热血沸腾!

 我们衷心希望,以年会为契机,全省口腔同仁相聚美丽扬州,广交朋友,共论学术、经营管理及行业发展之道,分享口腔医学学术领域和经营管理的丰硕成果,携手共推我省口腔医疗事业的发展。会议同期将有口腔器材展销和战略合作联盟签约仪式,欢迎口腔同仁踊跃参加!

 衷心祝愿各位来宾乘兴而来,满载而归!

 预祝大会圆满成功!

                                                     江苏省口腔医学会民营口腔医疗分会主任委员

                                                                                   成宏

                                                                            2017年7月7日

距离大会开幕还有
  • 小时
  • 分钟
重要时间
     会议开始时间
     2017/8/23 8:00:00
     会议结束时间
     2017/8/25 18:00:00
     现场报到时间
     2017/8/23 8: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