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会资讯

江苏省口腔医学会民营口腔医疗分会三届二次全委扩大会成功举行

更新时间:2017/8/25 9:22:18

第五次江苏省民营口腔年会开幕前夕,江苏省口腔医学会民营口腔医疗分会三届二次全委扩大会在江苏扬州会议中心成功举行。

 

江苏省口腔医学会民营口腔医疗分会第一届主任委员李祥庆会长、第二届主任委员陈雪峰会长、现任主任委员成宏会长、江苏省民营口腔委员以及部分会员参加了会议。

 

本次大会由成宏会长主持,特邀广东省律协证券委员会秘书长、深圳市第六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法律助理肖兰老师出席会议。

              

作为第五次江苏省民营口腔年会主席,成宏会长首先邀请陈雪峰会长和李祥庆会长先后为大会致辞,在致辞中,他们殷切希望各位委员齐心协力,共同做好民营口腔医疗分会的各项工作,为江苏省民营口腔发展贡献力量。

在两位会长致辞结束后,成宏会长向与会代表做了《江苏省民营口腔工作报告》,介绍了2017年江苏省民营口腔医疗分会的工作内容和此次扬州年会的各项议程安排,并在会议中征求委员考核办法,希望大家同心协力,共创江苏省民营口腔的美好明天。

    

     会议最后,肖兰老师在大会上做了《法律视角下民营口腔医疗行业的发展现状与未来》的主题演讲,在依法治国的背景下,民营口腔行业应该如何发展?怎样发展?为江苏全省民营口腔行业今后发展理清了思路,坚定了信心。成宏会长感谢肖兰老师对第五次江苏省民营口腔年会做出的努力和贡献

         

        江苏省口腔医学会民营口腔医疗分会三届二次全委扩大会圆满完成各项议程,顺利闭幕。此次会议承前启后,为江苏省民营口腔的进一步快速健康发展发展打下了良好基础。

今天,恰逢李祥庆会长生日,与会代表都对李祥庆会长表达了生日祝福。

        

距离大会开幕还有
  • 小时
  • 分钟
重要时间
     会议开始时间
     2017/8/23 8:00:00
     会议结束时间
     2017/8/25 18:00:00
     现场报到时间
     2017/8/23 8:00:00